twm❤️

“自由至上,真理永存”

首先,请那些来评论的人睁大你的双眼,看看我是剧粉还是原著粉,我既不粉张新成,有不粉付辛博,我又不看这个剧,偶尔在dy,ks上刷到才看了一点片段好吧😅,第二,为什么我要打默读tag,首先,光渊虽然改名了,但内核还是默读,而且我发这个本身也是让原著粉来我这里发泄一下,你让我不打默读tag,我不打默读tag原著粉要专门到光渊里来评论发泄迈?别太荒谬告诉你们。而且我的发言中有哪一句是安利你们去看这部剧的,没有吧?呵🙃,以后这样的人都给我远方传来风笛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wm❤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